中国组合救三赛点惜败出局 梅拉德诺维奇赢得“法国内战”

2019年09月12日12:4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何心悦)郑州网球公开赛9月11日进入第三比赛日。在双打赛场上,中国金花组合郑赛赛/段莹莹历经抢十,并一度挽救三个赛点,仍遗憾止步女双首轮;杨钊煊/青山修子组成的跨国组合同样无缘晋级,被维克梅耶尔/齐丹塞克以6-1/6-0血洗。

梅拉德诺维奇在引人注目的“法国内战”中7-5/6-2战胜同胞加西亚,美国新星肯宁6-4/6-2完胜科内特,7号种子马尔蒂奇3-6/6-1/6-2逆转费罗,三人率先挺进女单八强。

10日单打首轮轻松晋级的郑赛赛今天搭档段莹莹出战女双比赛。本赛季这对金花组合的表现非常抢眼,在法网首次闯入大满贯决赛,美网亦携手挺进八强。金花组合以2号种子的身份出战,她们的首轮对手是荷兰组合科霍维/斯库福斯,在决胜盘的抢十大战中,郑赛赛与段莹莹的发球状态均有所下滑,以4-6/6-2/8-10的比分被淘汰出局。

中央球场迎来一场焦点大战——法国名将加西亚迎战同胞梅拉德诺维奇,争夺一张赛事八强门票。两人都曾是世界排名前十的选手,并曾在2016年法网搭档赢得大满贯女双冠军。

第一盘两人上演了一场破发大战,以5-5平。第二盘,越战越勇的梅拉德诺维奇开场就建立了4-0的领先优势,并在第8局发球胜赛局化解破发点之后,成功兑现第3个赛点,以7-5/6-2锁定胜利。下一场八强战,法国人将对阵赛会头号种子、前世界第一卡·普利斯科娃与斯洛文尼亚好手赫尔科格之间的胜者。

后两人的比赛在中央球场的夜场进行。普利斯科娃迎来了赫尔科格的强势反击。第二盘在关键的第6局,赫尔科格趁机兑现破发建立了5-2的领先。眼看盘分即将被扳平,天空突然飘起小雨,组委会被迫决定停止比赛,补赛将在12日下午进行。

编辑:魏蔚  审核 :新闻总值班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