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族大联欢上的照片可即时查看并下载 这种高科技你见过吗

2019年09月12日20:1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记者 宋向乐)9月12日,在郑州炎黄广场举行的第十一届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民族大联欢活动让观众大呼过瘾。其实为了给各民族运动员提供轻松愉快的休闲环境,同时既让大家能够充分看到和了解历史悠久的中原传统文化特色,又能够感受到郑州日新月异的科技发展,组织方也是使出浑身力气。

进入民俗展示区,门口的一个电子屏就吸引了记者的目光,在这个电子屏上能看到自己位置,还能找到附近的厕所及打卡景点,最奇妙的是在民族大联欢上的照片,可以在这个大屏幕上放大查看并下载。

“基本上每个游园的地点都可以找到这样的电子屏,非常方便。”志愿者孔昕瑞告诉大河网记者,组委会通过运用艺术表现手法和新媒体科技交互方式,打造最具丰富性、趣味性、互动参与性的游园项目,体现科技游园、智慧游园理念,让各民族运动员朋友能更直观充分地感受“国际郑”的高速科技发展,打造“民族大联欢”话题流量。

据悉,全园还配备了“智慧旅游系统、软件+科技游园设备、沉浸式体验空间”,利用新媒体交互技术、AR技术、智慧导览等,艺术表现手法、科技呈现方式打造中原文化梦幻之境,将虚拟现象与实景叠加,营造丰富的游园体验。


编辑:史海山  审核 :新闻总值班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