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警跨越半座城只为给演员送双鞋 民族大联欢背后的暖情故事

2019年09月12日20:3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记者 宋向乐)9月12日上午,负责第十一届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黑龙江代表团交通安保信息联络和停车指挥任务的郑州交警一大队五中队副中队长周拓接到工作人员求助,称黑龙江代表团中一位参加民族大联欢的演员演出用的鞋子落在住地。没了鞋子演出便无法正常进行,影响整个代表团的表演,希望民警同志能够予以帮助。

得到此信息,周拓立即联系未来大酒店工作人员帮助前往客房取鞋子,并将此信息向驻地交通安保工作组和大队指挥室进行汇报,协调车辆前往炎黄广场民族大联欢现场。在路上,周拓与代表团联络人取得联系,让她转告演员不用着急、安心等待,并与其确定了会合地点。

最终,在民族大联欢活动开始前,周拓顺利地将演员的演出鞋交到了黑龙江代表团李敏老师的手中。9时许得到消息,10时将鞋子送到演员手上,30多公里,从市区到黄河边,周拓用1个小时的时间跨越将近半座城,让黑龙江代表团的演出没有遗憾。李敏对民警的及时帮助表示感谢,并为全国民族运动会开始以来郑州交警的热心服务由衷点赞。

编辑:张馨予  审核 :新闻总值班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