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余家知名创作机构首批入驻“人民智作平台”

2019年09月12日16:03

来源:人民网

  人民网北京9月12日电(赵竹青)以“引领互联网内容科技 重构互联网内容生态”为主题的人民网内容聚合分发业务战略发布暨“人民智作平台”上线仪式于9月10日在人民网1号演播厅举行。

  会上发布了首批入驻“人民智作平台”的创作机构(排名不分先后):papitube、十点读书、贝壳视频、视知TV、量子云、大禹文化、罐头场、洋葱视频、Zealer、二更视频、青藤文化、楼氏集团、大鹅文化、小司文化、飞博共创、蜂群文化、震惊文化、瘾食文化、智见创客、惊人院、快美、二咖、差评、壹心理、思空文化等30余家。

  “人民智作平台”上线仪式-首批入驻创作机构签约

  “人民智作平台”聚合社会创作力量,建设创作者资源服务中心,创作者大数据中心,超级IP孵化中心,共三大中心,致力为创作者与创作机构进行创作赋能与商业赋能,提供政策引导、创作指导、等级认证、版权交易、金融服务、推广运营及市场运作等一体化服务,制定社会创作力量运营规范,构建社会创作力量良性生态。

编辑:郭俊华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