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河网景】喜迎新中国70华诞 这个村自编节目数百人一起大联欢

2019年09月13日06:2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贺志泉)嘹亮的歌声,欢快的舞蹈。9月12日,一场由村民自编自演的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联欢活动在驻马店市上蔡县高李村村广场上举行。

在活动现场,人们挥舞着手中的红旗,观看着村民们自编自演的节目,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不时响起的阵阵掌声更是把广场变成了一片欢乐的海洋。

观众席上26名佩戴着大红花的老人吸引了记者的注意。据了解,他们都是与共和国同龄、1949年出生的村民。今天村里为他们过了个集体生日,并每人发放了一提月饼。

高李村驻村第一书记李佩阳说:“驻村两年来,每一天都在感受着村子一点一滴的变化,村民们的精气神一天比一天好,今天的大联欢活动就是一个最好的证明。今天也借此用我们的歌声,我们的舞蹈,为祖国母亲送上生日的祝福。”

  李佩阳为村里的26名70岁老人一一佩戴上大红花。

  邻里们聚在一起观看村民们自编自演的节目。

  村民们自己编排的腰鼓节目《中国范》。

  精彩的文艺节目吸引了大家的目光。

  鲜艳的五星红旗成为活动现场一道靓丽的风景。

  活动最后,大家一起合唱《歌唱祖国》把气氛推到高潮。


编辑:梁倩文  审核 :新闻总值班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