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运主题口号征集昨天一天已收到5000条

2019年09月13日09:03

来源:杭州日报

  如果让你用一句话来表达对杭州亚运会的期待和祝愿,你会说什么?

  为期1个月的杭州亚运会主题口号征集,9月10日启动。本次活动由杭州亚组委主办,《都市快报》执行。截至昨晚8:30,我们收到来自海内外朋友发来的主题口号已突破5000条。

  大家祝福杭州办一届精彩的亚运会,也祈福亚洲人民更团结友爱。

  市民金先生说,杭州要打造独特韵味别样精彩的世界名城,亚运会主题口号,要能体现杭州独特韵味别样精彩的魅力,所以他想的亚运口号是“精彩亚运、魅力杭州”。

  市民陶女士说,杭州良渚古城遗址,是实证中华五千年文明史的圣地,最能展示中华文化和杭州魅力,正好亚运会倒计时三周年暨开闭幕式创意文案、主题口号征集活动启动仪式,也是在良渚古城遗址公园办的,所以她觉得亚运口号应该是“亚洲盛会绽放五千年文明圣地”。

  亚运会,是全亚洲人民的盛会,要能体现包容和友谊。一位网友说他心目中的杭州亚运会主题口号是“让友爱绽放亚洲”。

  新增空手道、竞技攀岩、棒垒球等3个竞赛大项 杭州亚运会将产生460-470块金牌

  2019年9月10日-11日,杭州亚运会协调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在杭州召开。昨天从会议现场传来最新消息:杭州亚运会将新增空手道、竞技攀岩、棒垒球等3个竞赛大项,总竞赛大项达到40个。

  亚组委副秘书长、副市长陈卫强说,分项和小项取决于大项设立,按照控制规模总量原则,分项将不超过60项,小项控制在460-470项之间。也就是说,杭州亚运会,将会产生460-470块金牌。

  会议还听取了杭州亚运会筹办工作总体进展情况和各个专题陈述,着重就竞赛项目、与国际体育组织的联络,技术代表任命,医疗和反兴奋剂,亚运村和场馆建设,主新闻中心和国际广播中心选址,吉祥物和口号,宣传推广计划,总部酒店和亚运会大家庭住宿、VIP餐饮安排、交通,信息技术解决方案,人力资源、志愿者,礼宾,市场开发等重要议题进行了讨论和审议。

  亚奥理事会终身名誉副主席拉贾·兰德·辛格充分肯定了本次会议的成效,他表示,亚奥理事会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加强与杭州亚组委的紧密联系和协调联动,合力办成一届精彩、圆满、成功、令人难忘的体育盛会。

  在杭期间,拉贾·兰德·辛格一行考察了黄龙体育中心、亚运村和杭州国际博览中心等亚运场馆和设施以及总部酒店的选址,对杭州亚运会筹备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

  发动你的智慧 赢取亚运会开幕式门票

  欢迎海内外所有关心和支持杭州亚运会的人踊跃参与亚运主题口号征集活动,为杭州亚运会贡献智慧和力量。

  入围复评的100套应征方案,应征人将获得杭州亚组委颁发的获奖证书、亚运纪念品;

  入围前十的应征方案,应征人将获得获奖证书、亚运纪念品、奖金2000元和亚运会赛事门票两张;

  最终中选的应征方案的应征人,将获得获奖证书、亚运纪念品、奖金5000元和亚运会开幕式门票两张。

编辑:郭俊华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