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空气频频来敲门 未来几天河南不是雨水就是阴

2019年09月14日14:29

来源:大河客户端

  

  天又阴下来,气温仍不高。周末两天,我省的天气是雨水多,除了南部外,我省大部气温都较凉爽。根据气象部门预报,从今天到17日也就是下周二左右,我省大部分地区(主要是淮河以北)的降雨将持续下去。

  先看冷空气,最近一段时间冷空气也是你方唱罢我登场。根据中央气象台消息,受冷空气影响,昨日东北地区大部出现中到大雨,黑龙江绥化、吉林通化以及辽宁沈阳、鞍山、大连等局地暴雨;同时,内蒙古东部、东北地区中西部、华北北部等地气温下降4~8℃,局地10~12℃。此次冷空气过程影响基本结束,但根据预计,9月15-18日还将有两次冷空气过程影响我国。

  具体到我省,今天下午到夜里,淮河以北阴天,大部分地区有小雨,其中三门峡、洛阳、济源、焦作四地区和安阳、新乡两地区西部部分地区有中雨,局部大雨;其它地区多云间阴天。

  明天白天,淮河以北阴天,大部分地区有小雨,其中济源、三门峡、洛阳、平顶山四地区和南阳、许昌、郑州三地区西部部分地区有中雨,局部大雨;其它地区多云间阴天,局部有阵雨。

  明天夜里到16日白天,黄淮之间阴天,大部分地区有小雨,中西部部分地区有中雨;其它地区多云。

  16日夜里到17日,淮河以北阴天,大部分地区有小到中雨,其中西北部部分地区有大雨,局部暴雨;其它地区多云。

编辑:杨剑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