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第十一届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民族团结的盛会 为河南点赞!

2019年09月16日10:34

来源:河南广播电视台新闻中心

第十一届全国民族运动会吸引了全国34个代表团的7000多名各族运动员齐聚郑州。在郑州参加比赛几天来,他们对河南的变化和接待安排赞不绝口

9月9号,大会交通运输部光华酒店保障组的工作人员收到了一份感谢信。

西藏代表团运动员  强巴旦增 

在第十一届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来临之际,特别感谢交通保障组的领导们,你们以饱满的热情,高度的责任感,全身心的投入志愿者工作,真诚、奉献。

这封感谢信来自西藏代表团的蹴球队,在一次赛前热场训练中,他们刚到达场馆,就发现少了一件训练装备。了解情况的现场志愿者马上与司机师傅联系,以最快的速度返回酒店取过来,让他们顺利完成了训练任务。

西藏代表团教练员  李绪稳

本次运动会的主办方,有这么好的优秀团队,有这么给力的交通保障,有无微不至的服务,我们真心的为他们点赞。

为了让运动员们以最好的状态投入各项比赛,除了交通保障,会务组也提供了方方面面无微不至的服务。

广西代表团运动员   陈涓

我作为运动员,参加过三次的比赛,我所到的城市这次印象最深,前两天我们的一个运动员摔了一跤,志愿者就马上把她扶起来了,医疗组就马上过来问情况怎么样,要不要处理一下,就是让你感觉无时无刻在为我们着想,为我们提供服务。

广西代表团运动员  陈玲

对我们饮食方面,会特地的招人去了解我们那方面的饮食,请我们那边的厨师来这里做菜给我们吃,这是特别感动的。

除了服务,这次大会的各个比赛场馆也给各族运动员教练员留下了深刻的印象。龙湖水上基地承担着本届民族运动会龙舟、独竹漂两个水上项目的训练和比赛任务。水上基地的船库格外亮眼,它的外形酷似一艘帆船,屋顶为全开放式花园露台,在为参赛运动员带来全方位服务的同时,大家还可以在这里观赏龙湖美景。

海南代表团教练员    刘长青

这是我见过的所有场馆里面最好的场地,而且水也非常好,非常干净,有这么一条河,你看河边绿化也好、建筑也好,这都是我们这个新区一道非常靓丽的名片吧。

云南代表团副团长 李正洪

感觉到郑州对民族体育事业的重视 ,从基础设施建设、场馆建设、是高水平、高质量,为他们的竞技状态和体育水平的发挥,带来了良好的氛围创造了很好的比赛条件。



编辑:臧小景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