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河南大部分地区仍有雨,局地大雨!后半夜还有大风

2019年09月17日10:07

来源:大河客户端

  昨晚又来冷雨,天气又添新凉。今天小雨濛濛,阴雨暂未终止。根据河南省气象台预测,今天我省大部分地区有小雨,其中三门峡、洛阳、南阳、平顶山四地区部 分地区有中雨。今天后半夜开始风力开始加大,而明天开始我省的降雨范围将逐步缩小。

  根据郑州气象官方微信消息,9月16日17时至17日6时,郑州市普降小雨,局部中雨。过程总降水量最大值出现在中牟的千禾农场,15.5毫米。雨量较大的站点有(毫米):新郑的常刘社区12.9,登封的佛垌水库12.1,新密的大隗10.1。

  根据预测,今天白天,郑州市阴天有小雨,夜里阴天间多云。有2-3级西北风,最高气温20-21℃,注意防寒保暖。

  全省来看,今天白天,黄河以南和济源、焦作、新乡三地区阴天,大部分地区有小雨,其中三门峡、洛阳、南阳、平顶山四地区部 分地区有中雨,局部大雨;其它地区多云间阴天,局部有小雨 或零星小雨。

  今天夜里,南阳、信阳、驻马店、平顶山、漯河五地区和 洛阳、许昌、周口三地区南部阴天,部分地区有小雨;其它地 区阴天转多云。

  值得注意的是,今天 全省有3级左右的偏北风,后半夜北部偏北风逐渐加大到4到5 级。

  明天,西部、北部阴天有小雨,部分地区有中雨;其它地 区多云到阴天。全省偏北风3到4级,北中部部分地区阵风5到6级。

  19日,西部、北部阴天有小雨,局部有中雨,其它地区多 云间阴天。

  来源:大河客户端

编辑:史海山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