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国资经营集团旗下俩子公司股权转让

2019年09月20日12:03

来源:大河财立方

  大河财立方消息 9月20日,记者从河南省中原产权交易有限公司官网获悉,河南省国有资产经营集团(简称河南省国资经营集团)旗下俩子公司股权转让,分别为河南省通用电气工业有限公司20%股权和河南省皮革塑料研究所有限公司17.07%股权 。

  资料显示,河南省国资经营集团持有河南省通用电气工业有限公司20%股权,持有河南省皮革塑料研究所有限公司17.07%股权,此次转让挂牌价分别为269万元和121万元,挂牌日期为9月19日至10月22日。企查查显示,河南省国资经营集团的实际控制人为河南省国资委。

  资料显示,河南省通用电气工业有限公司成立于1988年,经营范围涵盖电工器材、电工设备的销售,计算机及办公设备的销售;输变电成套设备的销售;电工技术咨询及技术服务;仓储服务,房屋租赁。普通货运,信息配载,货运代理,货物中转(限分支机构凭证经营)等。

  河南省通用电气工业有限公司财报数据如下:

  (单位:万元)

  河南省皮革塑料研究所有限公司成立于1996年,经营范围包括科研、皮革加工技术与环保的科研开发;塑料加工工程的科研开发、技术咨询服务及技术开发、转让;加工塑料包装薄膜;皮革、塑料原料、其他化工产品(危险化学品除外)的销售;房屋租赁。

  财报数据如下:

  (单位:万元)

 

编辑:郭同欢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