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两破世界纪录!石智勇举重世锦赛夺三金

2019年09月22日12:03

来源:浙江新闻客户端

  石智勇再破两项世界纪录,夺三金!在刚刚结束的2019年世界举重锦标赛男子73公斤级比赛中,石智勇力挫诸多强手,以抓举166kg、挺举197kg,总成绩363kg夺得该级别抓举、挺举和总成绩冠军,并打破挺举和总成绩的世界纪录。

  本届世界举重锦标赛于9月16日至27日在泰国芭提雅激战正酣,作为东京奥运前最重要的赛事,本次世锦赛吸引了全世界举重名将齐聚泰国,展开大力士的激烈角逐。

  而在今天的比赛,石智勇状态极佳,三次试举均告成功,比起上半年在宁波举行的亚洲举重锦标赛时更加稳重。

  实现了宁波体育奥运金牌“零的突破”石智勇,里约奥运会之后,并没有停止挑战极限、超越自我的脚步,在经历更换级别后的首次国际赛事,今年4月的亚洲举重竞标赛上,以两破世界纪录的成绩耀眼夺冠,已经提前锁定东京奥运会入场券。

  本次世锦赛再次夺冠,让大家对明年东京奥运会充满期待,期待石智勇再次改写宁波竞技体育的新历史。


编辑:贺心群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