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耘豪《9号球衣》开拍 弘扬体育精神传递正能量

2019年09月23日15:30

来源:大河网

  近日,由华语电影金牌制作人蔡松林邀请国际知名大导演马丁·坎贝尔共同合作的年度热血青春励志大片《9号球衣》在厦门正式开始拍摄。当天,胡耘豪身穿白色T恤搭配黑色休闲裤,简单休闲装扮帅气满分。

  电影《9号球衣》是以“传播足球精神,点燃国人梦想”为精神内涵,不仅带领观众领略国内外独具特色的地方美景,更将呈现一段扣人心弦、奋发向上的励志宣言,展现两代人之间动人的亲情与对美好的传承。为了更加贴近此次饰演的角色,胡耘豪在研读剧本之外,也会经常练习足球,想要把人物形象更完美的呈现给观众。

  在前段时间刚刚收官的电视剧《浅情人不知》中,胡耘豪饰演的高冷帅气的乳腺科医生“宁为瑾”收获大批观众的喜爱,备受关注。据悉,胡耘豪今年作品不断,待播作品《南烟斋笔录》、《三生三世枕上书》,值得期待,也期待他在《9号球衣》里带给我们精彩的表现。

编辑:张馨予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