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群众合唱展演在郑州唱响

2019年09月24日07:44

来源:大河网

  □大河报·大河客户端记者张丛博文吴国强摄影

  本报讯9月23日,“群星耀中原”——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河南省群众合唱展演在河南艺术中心文化广场开演,接下来两天时间里,来自全省18个省辖市10个省管县的30支代表队2000多位演员将陆续亮相郑州,为祖国放歌。

  本次活动由河南省委宣传部、河南省文化和旅游厅主办,河南省文化馆、河南艺术中心和各省辖市、省管县文化广电和旅游局承办。

  当天的展演活动以大合唱《我和我的祖国》开场,合唱曲目既有《十送红军》《保卫黄河》《在太行山上》这样的红色经典,也有富有中原地域特色的《中不中》《谁说女子不如男》等创新曲目,激情高昂的歌声在如意湖畔回荡,深深感染着现场观众。

  据悉,河南省群众合唱展演是“群星耀中原”——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河南省群众文化系列活动中的一部分,其他两项群众文化活动为河南省第三届艺术广场舞展演、“出彩河南人”河南省优秀群众文艺精品展演。

编辑:魏蔚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