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朗总统鲁哈尼:美国极限施压政策已失败

2019年09月24日08:08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23日,伊朗总统鲁哈尼离开伊朗首都德黑兰前往纽约出席联合国大会一般性辩论。鲁哈尼临行前表示,美国针对伊朗的极限施压政策已经失败。美国最新制裁的机构此前就已经在制裁名单中,这说明美国非常绝望,美国的极限施压政策已经失败了。

  伊朗总统 鲁哈尼: 很明显,美国的极限制裁和极限施压已经失败了。在过去一年半的时间里,伊朗成功抵抗了美国的施压。

  近日,沙特两处石油设施遇袭,美国和一些地区国家指责伊朗是袭击的幕后黑手。鲁哈尼说,美国此举是在为自己控制沙特的石油找借口。

  伊朗总统 鲁哈尼: (美国和沙特)夸大了沙特石油设施的受损情况,因为美国想要彻底控制本地区。他们说他们引进防空系统,比如“爱国者”。很明显,美国想要全面控制沙特东部的石油。

编辑:魏蔚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