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秉洋三场巡演落幕 每场不间断唱20首歌

2019年09月24日08:20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9月23日电 近日,宋秉洋2019“HAPI凸马勒全国巡演•十万笨鸟”演唱会上海站、南京站和成都站圆满落幕,三场演唱会,场场人气爆棚,每场演唱会他几乎都连续不间断地演唱了20首歌曲,展现扎实的唱功和音乐感染力。

  同时,本次演唱会宋秉洋以全新的摇滚妆容和造型,和现场乐队的形式亮相,让人耳目一新。他最新EP《给明天的歌》也都和大家见面,分别表达了对梦想、对生活、对感情的态度。

  除此之外,三场演唱会里,宋秉洋的师妹——“东方少女”女团都作为嘉宾亮相,除了合唱外,她们也带来了全新摇滚版的《偶阵雨》和《Biu Biu Beautiful》。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巡演是宋秉洋首次以现场乐队的形式和大家见面,据悉,他未来也将延续这种见面方式,此外,宋秉洋2019“HAPI凸马勒全国巡演·十万笨鸟”还将在更多城市举行。


编辑:杨剑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