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阳成立油茶商会

2019年09月25日08:1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河南日报记者胡巨成 河南报业全媒体 记者 刘宏冰)“要坚持走绿色发展的路子,推广新技术,发展深加工,把油茶业做优做大。”习近平总书记的殷切嘱托言犹在耳,9月23日下午,信阳市油茶商会成立。全国人大代表、河南羚锐制药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熊维政当选理事会会长。

  信阳市工商联党组书记龚得生介绍,在当日召开的信阳油茶业界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上,70余名信阳油茶产业企业带头人一致认为:学习贯彻落实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就要坚决把油茶产业做大做强,使之成为老区的绿色产业、富民产业、朝阳产业。油茶企业要主动当好产业“领头羊”,引导和带动更多的老区群众一起脱贫致富奔小康,为乡村振兴助力添彩。

  信阳市油茶商会的章程中明确写道: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油茶发展的重要指示精神,发展好油茶产业,助力乡村振兴是商会的核心目的。

  “总书记对油茶产业的肯定,是对我们最大的鼓舞。我们一定牢记总书记的嘱托,种好油茶树,发展好油茶产业,让更多老区群众过上好日子。”熊维政信心满满地说。

编辑:郭同欢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