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运动员张曼将出征田径世锦赛

2019年09月25日08:23

来源:大河报

  □大河报·大河客户端记者王小娟

  9月27日,国际田联第17届世界田径锦标赛将在卡塔尔多哈开幕。大河报·大河客户端记者昨日从河南省田径运动管理中心获悉,在中国田径队参加多哈世锦赛62人大名单中,河南队员张曼上榜,成为我省参加本届田径世锦赛的唯一一名运动员,她将携手国家队队友梁小静出战女子200米。

  对于即将到来的世锦赛,张曼非常期待:“这是我第一次参加世界顶级的田径赛事,非常荣幸!我将全力以赴,力争创造好成绩!”今年的世锦赛将持续至10月6日,中国田径队共派出了包括苏炳添、谢震业、巩立姣、吕会会等名将在内的62名运动员,参加本届田径世锦赛25个小项的角逐。

  作为河南田径女子短跑项目近年涌现出的一颗新星,张曼在今年一系列比赛中的表现可圈可点。今年全国田径锦标赛和全国田径冠军赛上,张曼包揽了女子100米和200米的四冠。

编辑:郭同欢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