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中封闭学习研讨、开展典型事例宣讲 郑州地铁集团有限公司扎实推进第二批主题教育

2019年09月26日07:1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第二批主题教育开展以来,郑州地铁集团有限公司积极贯彻落实中央及省委、市委部署要求,加强组织领导,精心部署实施。公司党委制定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9月12日组织召开动员大会,对各基层党组织集中动员部署。并选取三名身边的共产党员用“守初心、担使命”的感人事迹开展典型事例宣讲,参会员工深受感动。

  公司党委以改开局找差距,梳理查摆制约工程建设和运营发展的若干问题,立行立改,抓落实见成效。9月20日,党委成员带领134名各基层组织书记、中层管理人员分六个班集中封闭学习研讨,重温入党誓词,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结合工作谈体会、谈感受、谈实践,推动主题教育深学细研实改,确保收实效、见真章。


编辑:魏蔚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