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举动 有大爱

2019年09月26日07:59

来源:河南日报

  □河南报业全媒体记者 张红梅 实习生 王丽聪

  女警新娘跨越270里办警营婚礼

  新闻事件:9月22日,焦作,李莲莲和张伟伟都是民警,原本计划今年三四月举行婚礼,却因工作一拖再拖。焦作市公安局山阳分局了解情况后,决定为两人举办一场警营婚礼。李莲莲特地从270多里之外赶来,赴这场甜蜜之约。

  传播数据:301万

  9月22日23时46分,一手Video首发相关报道,河南日报、梨视频、大祥公安等多家媒体微博转发相关报道。截至9月25日18时,视频播放量达301万次。

  心疼妻子炸油条太累农村小伙发明炸油条机

  新闻事件:在杞县,因心疼妻子炸油条太累,农村小伙皮常胜发明炸油条机。他自学编程,刚开始造的油条机比较大,每小时能炸1200根,但故障太多。经过改良每小时能炸320~360根油条,还获得国家专利。

  传播数据:484万

  9月21日18时20分,一手Video首发相关报道,梨视频、新浪河南、河南卫视等多家媒体微博转发相关报道,截至9月25日18时,视频播放量达484万次。

  一老人步行困难乘公交司机3次伸手搀扶

  新闻事件:9月18日,郑州,919路公交车行驶至文化宫路站时,上来一位步履蹒跚的老人。当车辆行驶到终点站时,老人才发现自己坐错了方向。司机张洪军3次伸手搀扶老人,并让老人坐在车上又把老人带回去。

  传播数据:158万

  9月22日,时间视频首发相关报道,新华网、中国之声等多家媒体微博转发相关报道,截至9月25日18时,视频播放量达158万次。

编辑:郭同欢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