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点赞中国》9月26日晚央视超燃开播

2019年09月26日09:03

来源:央视

  点赞中国 改变生活 ——《2019点赞中国》9月26日晚央视超燃开播

  *主持人张腾岳、龙洋

  近日,由中央网信办、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中国互联网发展基金会、中国网络社会组织联合会联合主办,人民网、环球网、中国新闻网、光明网、中国青年网五家中央新闻网站协办的《点赞中国——2018-2019“五个一百”网络正能量精品展播》特别节目,以“点赞中国 改变生活”为主题,通过多种形式展现了2018-2019年涌现出的网络正能量。

  *现场采访人民网、新华网、央视新闻、中国新闻网、中国青年网、光明网、环球网媒体代表

  《2019点赞中国》将于9月26日(周四)19:27在中央电视台科教频道CCTV-10播出。

  点击观看:《2019点赞中国》官网

  直播地址:

  http://tv.cctv.com/special/2019dzzg/index.shtml


编辑:魏蔚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