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歌红剧辉映 酒香茶香交融——豫酒中原行第四站信阳推广活动成功举办

2019年09月26日13:45

来源:大河网

  9月25日,由河南省白酒业转型发展专项工作领导小组指导、河南日报报业集团主办、大河报承办的“豫酒中原行 佳酿醉茶乡”豫酒中原行第四站信阳推广活动在茶乡信阳举行。

 

  在省白酒业转型发展专项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刘满仓带领下,省工业和信息化厅、省商务厅、省市场监督管理局、河南日报报业集团、河南广播电视台、河南牧业经济学院等单位相关负责人与会。信阳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李正军,则率领信阳市工业和信息化局等30家职能部门、50家多信阳市当地相关企业相关负责人出席了会议。

  作为2019年度“豫酒中原行”的收官之作,本次信阳推广活动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创新不断——国庆即将到来,活动主办方紧扣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主旋律,将红歌《我和我的祖国》和由五谷春酒业精心排练的红色话剧《永恒的记忆》植入了进来,为新中国70华诞献礼,成为活动的一大亮点。

  豫酒振兴,与会领导和嘉宾寄予厚望。信阳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李正军在致辞时表示,下一步,信阳市将认真落实豫酒振兴战略,借助五粮液品牌优势,将五谷春酒业培育成为有一定市场影响力的豫酒领军品牌,打造核心品牌和单品,带动信阳白酒业持续发展。

  省工业和信息化厅总工程师姚延岭说,重点酒企要继续大力弘扬工匠精神,秉持匠心做产品,坚持用质量赢市场;要继续创新技术、创新营销,提升企业的核心竞争力,实现让酒商朋友爱卖豫酒,让消费者爱喝豫酒、常喝豫酒。

  作为活动主办方,河南日报报业集团副总编辑孙德中从豫酒品牌影响更大、消费者信心更足、厂商沟通更顺畅三方面对豫酒中原行活动进行了简要总结。并表示,接下来,河南日报报业集团将继续发挥媒体优势,把活动盛况报道好、传播好,为即将到来的国庆和春节消费旺季营造更加积极浓郁的市场氛围。

  据了解,豫酒中原行活动作为全省白酒业转型发展工作开展以来推出的一个旨在推介豫酒品牌、传播豫酒品质的落地活动,2020年将继续在各省辖市陆续展开。

编辑:娄恒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