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2个项目!郑州245家企业拟获这项奖补专项资金 | 名单

2019年09月27日10:05

来源:大河财立方

大河财立方消息 9月26日,郑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发布关于2019年建设中国制造强市奖补专项资金(工业和信息化类)第二批项目的公示,河南明泰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等245家企业的302个申报项目,符合郑州市建设中国制造强市奖补专项资金奖补条件。

公告显示,根据《郑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郑州市建设中国制造强市若干政策的补充意见实施细则的通知》(郑政办〔2018〕55号)、《郑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郑州市财政局关于组织2019年郑州市建设中国制造强市奖补专项资金(工业和信息化类)申报工作的通知》(郑工信〔2019〕33号)要求,经企业申报、县(市、区)初审推荐、专家组评审、第三方专项审计等程序,并对企业失信行为的行政处罚、省财政经济效益月报报送情况进行了查询审核,现将名单予以公示。

公示时间为2019年9月26日至9月30日。

附: 2019年郑州市建设中国制造强市奖补专项资金(工业和信息化类)第二批拟支持企业和项目名单

水印


编辑:臧小景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