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维德亮相青年电影短片展 压轴颁奖尽显绅士风范

2019年09月29日10:13

来源:大河网

  9月27日晚,黄维德受邀出席首届中国·杨家埠青年电影短片展。此次电影展以扶持青年导演、青年演员、促进影视文化交流为初衷。活动当天,一身深蓝西装的黄维德,十分儒雅,绅士型格满分。红毯上一亮相,便令现场粉丝热情高涨。

  影展现场,黄维德作为颁奖礼压轴嘉宾,与杜旭东一同颁发“最佳男主角奖”。该奖项由《考试》的主演李易祥摘得,因其当天未能到场,故由导演代领。黄维德与杜旭东此前曾合作过《新三国》,剧中,黄维德饰演风流倜傥的周瑜,杜旭东饰演凤雏先生庞统,二人各尽谋略的精彩演绎深入人心。此次再度携手颁奖,有故人久别重逢之感,更勾起了观众对黄维德经典角色的记忆。

  除了周瑜,黄维德从影以来塑造的经典角色数不胜数,如《琅琊榜》中的誉王,《京华烟云》中的孔立夫,《开封府传奇》包拯等。黄维德一直在挑战不同类型的角色,演技备受好评。据悉,由他主演的电影《嫌疑者说》《新包青天》,电视剧《霍去病》等也会陆续与观众见面,令人期待。

编辑:张馨予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