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机场日均600架次航班“备战”黄金周,飞滇贵琼粤有余票

2019年09月29日17:01

来源:大河网

  大河报·大河财立方 记者 杨霄

  国庆黄金周前夕,郑州出港部分航班出现了折扣票。9月29日,郑州新郑国际机场发布消息称,受暑期增量航班延续优势的影响,当前,郑州至华南、西南等省份部分航班,仍有4~6折机票可购。郑州机场并发布预测,国庆期间,该机场日均航班量约在600架次左右。为迎接高峰客流,开放约7400个停车位,供往来开车旅客使用。

  国庆长假前后,除正常的航班外,郑州机场在暑期新开、加开、加密的航线将保持继续。据郑州机场方面统计,截至目前,郑州至云南、贵州、海南、广东等省机票仍就相对充裕。如,郑州至云南保山、贵州贵阳及遵义。而此前火爆的海南线,也出现了打折票,如郑州至三亚、海口等城市的部分航班,仍有6折余票;郑州至广州、深圳等,也有4折余票出现。

  今年十一黄金周,时逢新中国70周年大庆,预测将再创旅游出行客流新高。郑州机场预计,国庆期间,该机场航班起降量日均将保持在600架次,这种高位运行态势会持续至黄金周过后。由于出行旅客较多,安全检查会更为严格,请各位旅客提早到机场候机。

  同时,郑州机场刚刚启用的“一证乘机”新模式,搭乘国内航班的旅客凭身份证即可直接办理行李托运、安检和登机手续,全程无需再打印登机牌,这在国内机场中处于领先水平。如发生身份证丢失或忘带,除了到机场公安部门开具临时身份证明外,广大旅客还可随时通过手机在“电子临时乘机证明”系统上办理临时乘机证明。

  此外,为满足往来机场旅客便利停车的需求,郑州机场将开放1号停车场、5号停车楼(原T1停车楼)及新建3号停车场东区,共计准备了停车位7400余个。为方便车主停车、取车,郑州机场新增了迎宾大道电子引导显示屏、2号停车场内灯箱引导牌和反向寻车系统,提醒广大车主在车辆停放郑州机场期间,听从停车场管理人员的现场引导,有问题及时问询工作人员。


编辑:魏蔚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