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海王20周年剧场版定档10.18 史上最强阵容打响巅峰之战

2019年09月30日10:18

来源:大河网

  备受瞩目的《航海王》20周年剧场版《航海王:狂热行动》官宣定档2019年10月18日,官方同步释出定档海报及预告,超新星即将打响巅峰之战!

  20周年剧场版开启全新冒险 情怀满满不容错过

  1999年,《航海王》动画初登荧幕,一幅宏大的航海图卷就此展开。动画中,路飞等人所展现出的友情羁绊、拼搏逐梦等精神内核,成为无数漫迷童年最美好的回忆。今年是2019年,也是《航海王》动画开播的第20年。

  作为开播20周年之际的献礼作品,《航海王:狂热行动》与之前的剧场版相比,无论在剧情还是制作上都更上一层楼。在延续了前作优点的同时,本次剧场版动画展现了史无前例的冒险规模,多到不计其数的精彩战斗场面,几乎集结了20年间所有重要人物和势力,将One Piece精神体现的淋漓尽致之余又情怀十足!

  在这部剧场版中,路飞一行人将展开全新“航海世博会”大冒险,和全世界的航海家共同竞逐搜刮传说中“航海王罗杰”的ONE PIECE大宝藏。但“航海世博会”的最终目的不是狂欢,而是一场大屠杀。策划此次庆典的战争狂人费斯塔希望借助前海贼王船员“魔鬼后嗣”巴雷特的力量将到场的海贼一网打尽。

  定档海报定档预告重磅双发 最强一代全员集结

  官方发布的定档海报整体色调明亮,庆典氛围十足。以路飞为核心的草帽军团位于画面中央,娜美、索隆、乌索普、山智、乔巴等骨干人物均以个性十足的姿态亮相,热情高涨的迎接着这次全新的冒险。在一片欢乐气氛下,海报最后方两位表情狰狞阴暗的人物令人瞩目。草帽一伙将如何应对这场充满变数的冒险,令人十分期待。

  定档预告依旧秉承了《航海王》系列一贯的热血元素,草帽一伙、七武海、超新星等几乎所有重要角色都纷纷登场,镜头的娴熟切换使燃感不断升级!航海世博会策划人费斯塔的邪恶笑容、“魔鬼后嗣”道格拉斯·巴雷特的亮相、路飞坚定又悲壮的表情等画面,让这场冒险变得越发扑朔迷离。预告的结尾也悬念十足,路飞义无反顾的模样让粉丝越发期待他将如何战胜狂妄自大的巴雷特,希望早日走进影院一睹为快。

  电影此前在日本上映,斩获了傲人的票房成绩。首日观影人数高达35.6万,位列日本2019年上映电影首日观影人数第一位。截止到目前影片票房已突破50亿日元大关,超高人气可见一斑!不少粉丝直言,《航海王:狂热行动》是《航海王》剧场版动画的一个巅峰,不愧为20周年剧场版!IMDb8.6、豆瓣8.2等高分更是坐实了影片的绝佳品质。

  时隔三年,《航海王》系列20周年剧场版《航海王:狂热行动》即将在2019年10月18日强势登陆内地。届时,这部拥有史上最豪华阵容的剧场版动画将会带来怎样的惊喜和感动,让我们相约影院一探究竟。

编辑:张馨予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