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婷蝉联世界杯MVP 河南省体育局第一时间发贺信

2019年09月30日16:2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莫韶华)北京时间9月29日,2019年世界杯女子排球赛举行了颁奖仪式,中国女排队长朱婷蝉联世界杯最有价值球员(MVP),成为历史上首位蝉联世界杯最有价值球员奖的运动员,这也是她个人在各项赛事中获得的第13个MVP荣誉。

9月29日晚,在中国女排和朱婷获得颁奖后,河南省体育局、河南省体育总会立即向中国女排和中国女排队长朱婷发出贺信。

贺信中说:河南籍运动员朱婷作为中国女子排球队队长,表现优异,获得最佳主攻手、最有价值球员称号,为祖国争了光,为河南添了彩。在此,向中国女子排球队和朱婷表示热烈祝贺!希望朱婷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贺电精神,继续发扬团结协作、顽强拼搏的女排精神,继续保持昂扬斗志,不骄不躁,为中国女子排球事业发展再立新功,为祖国争得更大荣誉!

编辑:郭同欢  审核 :新闻总值班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