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球员卡塞米罗在球队比赛期间 住宅遭抢劫

2019年09月30日17:05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9月30日 据欧联网援引欧联通讯社报道,当地时间9月28日,皇家马德里队的巴西籍球员卡塞米罗在皇马与马竞比赛期间,住宅遭歹徒抢劫。

  据报道,消息人士指出,巴西籍球员卡塞米罗家中发生抢劫事件时,卡塞米罗的妻子和女儿都在屋内,不过并没有受伤。

  目前,当地警方已经介入对抢劫案调查,尚未透露卡塞米罗住宅被抢的具体损失的情况,以及案发时的具体细节。警方正在对案件展开进一步调查。

  卡塞米罗不是第一位近期家中遭到抢劫的皇马球员。不久前,皇马中场球员伊斯科和卢卡斯·巴斯克斯,以及主教练齐内丁·齐达内均成为了盗窃事件的受害者。

  为了预防被抢被盗,皇家马德里队要求队员,不要将自己房屋的照片和视频上传到社交媒体上,尽管很多球员采取了预防措施,但针对皇家马德里队球员的抢劫和盗窃事件却偶有发生。(黄婧)

编辑:史海山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