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东京2019年流感季节提前 原因尚不清楚

2019年09月30日17:05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9月30日电 据日本《朝日新闻》网站报道,2019年,日本东京流感季节来得异乎寻常的早,东京都会区比2018年早两个多月进入流感流行期,这可能导致“严重后果”。

  根据东京都政府9月26日发布的公告,9月16日至22日当周,东京地区419家医疗机构的流感患者平均人数为1.06人。

  如果每家医疗机构的平均病人人数超过1.0,就被认为流感开始流行。对此,日本横滨的流感专家、医生菅谷(io Sugaya)呼吁提高警惕,并指出形势的严重性。

  他说:“由于东京有1000多万人口,交通拥挤……这将造成严重后果。”

  报道称,流感季节提前开始增加了一种可能性,即流感疫情将比以往更广泛地传播,患者将经历更严重的症状。专家称,目前流感提前发生的原因尚不清楚。

  据悉,日本东京流感季节通常从11月底至12月初开始。

编辑:史海山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