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利中部近海发生6.6级地震 暂无人员伤亡报告

2019年09月30日17:05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北京9月30日电 圣地亚哥消息:当地时间29日,智利中部近海发生6.6级地震,首都圣地亚哥震感明显。该国应急机构称目前尚无人员伤亡报告。

  智利大学全国地震中心信息显示,此次地震为6.6级,震源深度为31.4公里。

  智利海军水文和海洋局说,此次地震未引发海啸预警。一位网友发布到社交媒体上的短视频显示,在机场人们头顶上的吊灯晃动明显。

  美国地质调查局信息显示,地震发生于世界标准时间(UTC)15时57分,震中位于孔斯蒂图西翁以西约64公里的近海海域(南纬35.473度,西经73.162度),距离首都圣地亚哥南部方向约362公里,震源深度为11公里。美国地质调查局最初报告震级为7.2级,之后修正为6.8级。

  据英国《独立报》消息,2010年在智利同一区域曾发生8.8级大地震,当时地震引发海啸,造成大规模破坏。(完)

编辑:史海山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