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警察深夜街头被枪杀 追捕嫌犯时枪被夺走酿悲剧

2019年09月30日17:05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9月30日电 据美国中文网报道,当地时间29日凌晨,一名服役了六年的纽约警察局警官在街头被枪杀。

  纽约警察局说,现年33岁、布朗克斯区反犯罪小组成员布莱恩•穆尔肯(Brian Mulkeen),在29日凌晨12点半左右与其他两名警官调查帮派活动。

  警官们下车询问一名男子,该男子随后逃走,警官们立即开始追捕。纽约警察局警长特伦斯•莫纳汉说,当警官们试图逮捕嫌疑人时,发生了暴力袭击事件。

  现场传出多声枪响,穆尔肯中了三枪,之后不久他在医院被宣布死亡。

  现场的五名警官开枪并击毙了嫌犯。莫纳汉说,这名27岁的男子2018年被逮捕后正在缓刑,此前还有几次被捕。

  纽约警察局称,疑似嫌犯的枪支在现场被发现。莫纳汉说,这把枪没有被使用过,但穆尔肯的枪射击了五次。他说:“目前我们不确定是谁用了穆尔肯警官的枪。”

  据报道,穆尔肯是今年第二位在街上被枪杀的纽约警察局警官。此外,今年已经有9名纽约警察局官员因自杀死亡。

编辑:史海山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