规模10亿元!中原资产成功发行2019年度第一期纾困PPN

2019年09月30日21:18

来源:大河财立方

  大河财立方消息 9月26日,中原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在银行间市场成功发行2019年度第一期纾困类定向债务融资工具(纾困PPN),规模10亿元,期限3+2年,募集资金全部用于支持民营企业、纾困项目,债券发行得到中信银行、浙商银行、平安银行、平安养老、太平养老、长江养老等金融机构的鼎力支持。

11

  据了解,此次中原资产纾困PPN的注册发行得到了银行间市场交易商协会的大力支持,是继3月27日上交所发行的河南省首单纾困债后,河南省首单银行间市场纾困债、全国地方AMC行业首单银行间市场纾困债。中原资产作为河南省省属功能类骨干企业,积极落实《河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加强企业纾困帮扶的指导意见》(豫政办〔2019〕21号)关于服务实体经济、纾困帮扶实体企业、推动重点企业做优做强的工作要求。

  中原资产董事长马洪斌表示,此次银行间市场纾困债的发行是实施“引资入豫”、落实省委省政府重大战略、防范和化解区域金融风险、支持实体经济发展的有力保障。2018年以来公司不断探索金融市场创新融资,先后发行地方AMC行业首单私募永续债、债务重组ABN,通过不断开拓新的融资渠道,有力支撑中原资产高质量发展,进一步发挥河南省金融业发展“稳定器”、实体经济“助推器”的功能作用,助力中原更加出彩。


编辑:郭同欢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