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70岁的您|70年,让我们这样向世界证明

2019年10月05日17:18

来源:华龙网

  金秋十月,迎来新中国70华诞。大江南北、长城内外,到处歌如潮、花如海,普天同庆、举国欢腾。近14亿中国人民为祖国走向强盛、民族迈向复兴充满骄傲自豪。

  新中国成立70年来,国家面貌发生翻天覆地变化。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中国人民谱写出中华民族文明史上最为光彩夺目的篇章。70年来、特别是改革开放40多年来,中国国民经济持续快速发展,综合国力不断增强,科技、教育、文化事业欣欣向荣;社会事业全面进步,国防力量日益强大;各民族团结友爱,人民群众物质文化生活水平不断提高……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事业取得巨大成就举世公认,中国国际地位日益提高。

  新中国70年历史巨变,向世界证明中国共产党的正确领导。为了振兴中华、彻底改变中国人民的命运,中国共产党将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和中国实际结合起来,将亿万人民群众的智慧力量凝聚起来,带领人民群众创造出一个又一个的人间奇迹。70年来,虽然有过困惑、有过挫折和失误;但是作为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党,中国共产党以国家和人民利益为最高利益,坚持实事求是依靠自身力量修正错误、克服困难,不断开创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局面。历史证明,中国共产党是一个毫无私利、始终保持先进性的党,是一个勇于开拓、不断锐意进取的党,是一个不畏艰险、坚强奋进的党。只有中国共产党才能把中国人民带向富强、幸福和光明的未来;有了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没有任何力量能够阻挡中华民族的前进。

  新中国70年伟大成就,向世界证明中国人民是勤劳善良、勇于创造的伟大人民。有了中国共产党的正确领导,掌握社会主义科学理论、建立优越先进的社会制度,中国人民就能为中华民族崛起迸发排山倒海般的磅礴伟力。新中国人民当家作主,70年来接连创造辉煌业绩:冲破封锁和威胁、战胜困难和灾害、推进国际和平交流、引领世界潮流风尚……一代又一代的中国人民始终对祖国坚贞不渝,始终为祖国事业顽强拼搏。新中国成立70年来,中国人民中英雄人物辈出、模范群星璀璨,向世界证明一条颠扑不破的真理:只有人民才是创造历史的伟大动力。

  70年风雨兼程,社会主义中国巍然屹立在世界东方,没有任何力量能够撼动伟大中国的地位。70年后再出发,中国明天必将更加富强、中国人民明天必然更加幸福。有中国共产党导向引航,全体中国人民更加充满信心,紧密团结为实现“两个一百年”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文/钟于

编辑:魏蔚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