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联4》演员不冲奥 “钢铁侠”将无缘影帝

2019年10月07日08:50

来源:北京青年报

  本报讯(记者 肖扬)迪士尼在颁奖季“供你参考”网站公布了《复仇者联盟4》的冲奥计划,该片一共将参与包括最佳影片、最佳导演、最佳改编剧本、最佳摄影在内的总共12个奖项的竞争。

  值得注意的是,这12个奖项全部为导演、编剧以及技术类奖项,一个演员类奖项都没有。这意味着,“钢铁侠”小罗伯特·唐尼将无缘明年奥斯卡影帝。

  据悉,迪士尼将会在洛杉矶、纽约、旧金山和伦敦为学院会员举行多场放映。该片也是迪士尼今年确定的第一部冲击奥斯卡的影片。另外,迪士尼还计划为真人版《阿拉丁》《狮子王》,动画《玩具总动员4》《冰雪奇缘2》报名奥斯卡。

  今年4月底上映的《复联4》最终北美收获8.58亿美元票房,全球票房高达27.96亿美元,刷新了《阿凡达》保持了10年之久的影史票房最高纪录。

编辑:谭敏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