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英农业:拟公开挂牌转让两控股子公司股权

2019年10月08日08:48

来源:大河财立方

  大河财立方消息 华英农业10月7日晚间公告,拟通过河南中原产权交易有限公司以公开挂牌的方式转让控股子公司河南陈州华英禽业有限公司100%的股权及控股子公司河南淮滨华英禽业有限公司73.84%的股权,同时根据淮滨华英股东会决议,河南农投产业投资有限公司所持有淮滨华英的26.16%的股权一同挂牌转让。

  公告显示,河南陈州华英禽业有限公司注册资本1亿元人民币,主营种禽养殖;商品鸡养殖;禽类屠宰加工经营;饲料加工、经营;经营本企业自产产品和相关的进出口业务;农副产品收购。河南淮滨华英禽业有限公司注册资本1.3542亿元人民币。营业范围包括禽业养殖、屠宰加工销售、预包装食品销售、配合饲料(畜禽)、浓缩饲料(畜禽)加工销售,兽药经营,从事货物和技术进出口业务(国家法律法规规定应经审批方可经营或禁止进出口的货物和技术除外)。

编辑:郭同欢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