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内配转让全资子公司100%股权给国骅置业

2019年10月08日08:49

来源:大河财立方

  大河财立方消息 10月7日下午,中原内配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原内配”)发布公告称,9月29日,公司与孟州中原国骅置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国骅置业”)签订《股权转让协议》,将中原内配全资子公司优屋优美100%股权转让给国骅置业。

  中原内配智能化生产车间

  根据河南方园房地产评估咨询有限公司出具的《土地评估报告》,按照评估值,双方商定优屋优美公司100%股权转让价格为2793.23万元。本次交易完成后,公司将不再持有优屋优美的股权,优屋优美将不再纳入公司合并报表范围。

  公告显示,由于优屋优美成立时间较短,截至股权转让基准日,标的公司尚未开展任何经营活动。标的公司所有资产仅为成立时公司用于作价出资的土地使用权,该土地面积为20,396.00平方米,账面原值445.89万元,截至2019年8月31日,账面价值309.96万元。除此之外,标的公司不存在其他资产和负债。

编辑:郭同欢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