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三天河南秋雨绵绵 降水不降温明天气温略有回升

2019年10月09日21:0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莫韶华)10月9日,雨是痛痛快快地下了一整天!据郑州市气象台发布的雨情显示,10月9日6时至17时,郑州市普降小到中雨,局部大雨。最大降水量为出现在荥阳城关的44.2毫米,雨量较大的站点是荥阳的豫龙32.1毫米。秋雨不停,未来三天,河南全省依然是雨!雨!雨!

据河南省气象台天气预报显示,9日夜里,淮河以北小雨,北部和中东部部分地区中雨,局部大雨。其中濮阳、郑州、开封、商丘四地区和安阳、新乡两地区东部部分地区有中雨,局部大雨。

10日白天,黄河以南大部地区有小雨,西部局部有中雨;其中三门峡、洛阳、南阳三地区局部有中雨,其它地区阴天到多云,局部有零星小雨。10日夜里,黄河以南大部地区有小雨。

11日,河南全省大部地区有小雨,其中西南部、南部部分地区有中雨、局部大雨。

12日,东部、东南部有小到中雨。

虽然下雨,但是明天河南全省气温略有回升,除西部16℃~18℃,其它地区均在20℃以上。

但新一轮冷空气蓄势待发,预计14日前后影响河南,最高最低气温均下降明显。

具体到省会郑州,9日夜里,阴天有小到中雨。10日阴天有阵雨,最低温度14℃到15℃,最高温度21℃到22℃。10日夜里到11日白天小雨,16℃到23℃。11日夜里到12日白天多云,17℃到22℃。

编辑:张馨予  审核 :新闻总值班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