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九银十”就业小高峰 10月河南人才市场将举行7场主题招聘会

2019年10月09日21:0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刘晓明)金九银十,就业小高峰正当时。10月9日,大河网记者从河南省人才交流中心获悉,河南人才市场将在10月倾力打造7场最具影响力的主题招聘活动。

据了解,“第七届大中城市联合招聘高校毕业生河南人才市场现场招聘会”将于10月11日、25日举办,每场招聘会拟设展位110个,预计将为求职者提供近5000个就业岗位,用人单位将涉及互联网、教育咨询、生物医药、制造、房地产等多个行业。

以本次活动为契机,河南人才市场还将于10月18日举办河南省大中专毕业生专场招聘会,将为教育、经济、机械、计算机、工商管理等专业类毕业生搭建供需洽谈平台,让学子们收获美好愿望。

在行业专场招聘方面,河南人才市场将于10月16日举办化学化工/生物制药/仪器仪表/电子商务专业人才专场招聘会、10月30日举办建筑房产/生产制造/教育培训/商务服务行业专场招聘会,为企业与业内人才搭起深度洽谈、沟通交流的桥梁。

此外,河南人才市场于10月9日、23日举办河南省营销人才专场招聘会,每场招聘会拟设展位110个,需求行业将涉及制造、物流、互联网、新材料、建筑、医疗、食品等多个传统及新兴行业,提供的岗位有营销总监、区域经理、客户经理、销售工程师、销售内勤、广告策划、电话营销、网络营销、医药代表、销售代表等,助力更多的实战型营销精英实现高薪有为的职场梦想。

编辑:张馨予  审核 :新闻总值班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