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在温暖中传递

2019年10月10日07:41

来源:河南日报

  □河南报业全媒体记者张红梅 实习生张巧娟

  兄弟俩吃百家饭长大节日宴请全村老人

  新闻事件:10月7日,太康从小吃百家饭长大的孙明理兄弟,在村边支起大锅,宴请村里和敬老院的部分老人。孙明理称,我们从小吃百家饭,现在长大了,要回报俺村里人。

  传播数据:301万

  10月8日9时,中国新闻网首发相关报道,人民网、新浪新闻、映象网等多家媒体微博转发相关报道。截至10月9日17时,视频播放量达301万次。

  仨孩子河滩玩耍陷入泥沙中热心人及时相救

  新闻事件:10月1日,两位前往兰考的热心人,在过黄河浮桥时,看到三名孩子陷入河滩中,情况危急。河滩的泥沙非常软,他们找到一块大木板,勉强能够站在河滩上,再利用木棍,将孩子们拉上岸。

  传播数据:74万

  10月8日17时,正能量NEWS首发相关报道,大河报、新浪河南、都市报道等多家媒体微博转发相关报道,截至10月9日17时,视频播放量达74万次。

编辑:郭同欢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