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日郑州普降秋雨,气温明显下降 未来三天秋雨“不打烊”

2019年10月10日08:01

来源:河南商报

  10月9日,郑州降雨降温,市民都换上了秋装

  河南商报见习记者时硕/摄

  河南商报讯(记者郑超)10月9日,郑州在细雨中苏醒。雨不大,但持续时间久。绵绵的秋雨何时休?据了解,这轮降雨预计还将持续三天。

  具体到郑州,雨情如何?河南商报记者从郑州市气象台获悉,10月9日06时至17时,郑州普降小到中雨,局部大雨。最大降水量出现在荥阳的城关,为44.2毫米。

  冷空气活动频繁,河南各地正在经历大降温,最高温从初秋的30℃骤降到20℃左右,难免让人招架不住。虽然还不至于“一秒入冬”,但秋裤也该提上穿衣日程了。

  据河南省气象台最新预报,未来三天,河南雨水“不打烊”,大部分地区依然处在秋雨涟涟之中。

  10月10日白天,黄河以南阴天,大部分地区有小雨,其中南阳地区局部有中雨,其他地区阴天到多云,局部有零星小雨。夜里,黄河以南阴天,大部分地区有小雨,其中信阳地区局部有中雨,其他地区多云到阴天,局部有小雨。

  10月11日,全省阴天,大部分地区有小雨,其中西南部、南部部分地区有中雨,局部大雨。10月12日,我省东部、东南部阴天有小雨,其他地区阴天间多云。

  郑州天气

  10月10日

  小雨16℃~22℃

  10月11日

  小雨转多云17℃~23℃

  10月12日

  小雨转晴13℃~21℃


编辑:魏蔚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