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港区北收费站今日开通!豫A号牌7座以下小型车辆免费通行

2019年10月10日15:2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祝传鹏)10月10日12时许,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通往郑州市主城区最近的收费站——航空港区北收费站——正式开通,并对豫A号牌7座以下小型车辆实行免费通行。

该站作为航空港北区上下高速公路最近的收费站,开通后,可有效缓解机场互通交通压力,港区北部市民去往郑州主城区的距离将缩短10公里,方便群众出行,为航空港区发展框架拉伸、加快核心功能区建设提供了强有力的交通支撑,对于航空港区加快打造内陆开放高地,带动全省经济高质量发展都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此次开通的京港澳高速航空港区北站,位于航空港区西北部,洪泽湖大道(双湖大道)与京港澳高速交会处,采用8进15出共23条收费车道,是目前郑州周边最大的收费站,京港澳高速、机场高速均可经此站上下站。

编辑:臧小景  审核 :新闻总值班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