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兑现竞选承诺 墨西哥一市长被民众绑上卡车拖行

2019年10月10日15:06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0月10日电 综合报道,日前,墨西哥一名市长因为被指没有兑现竞选承诺,被一群民众拖出办公室,绑在卡车后,沿街拖行。据报道,11人因为该事件被捕。

  报道称,这起事件发生在墨西哥恰帕斯州的拉斯玛格丽塔斯。州检察长豪尔赫·路易斯·拉文·阿巴卡在一份声明中称,8日早些时候,有50名抗议者到达政府大楼,要求为市政项目提供资金。

  据称,该市市长埃尔南德斯曾在竞选时承诺会修缮城镇内的一条道路,但他上任后并未兑现该承诺。

  随后,市民强行闯入政府办公室,将埃尔南德斯强行拖出,并绑在卡车后一路拖行。警方接报后,出动40名警力赶到现场并与市民展开激战。最终,至少11人因此被捕。

  据报道,获救的市长,被送往医院救治。事后,埃尔南德斯发出声明,表示自己绝不向恶势力低头,且一定会采取法律行动。

  总检察长声明说,抗议者来自附近的圣丽塔社区。总检察长办公室说,市长已安全康复,在袭击中没有受到重伤。

编辑:史海山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