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河南第二届招才引智创新发展大会召开期间将开辟“一站式办理”快速通道

2019年10月12日15:3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政务记者 康世甫)在中国·河南第二届招才引智创新发展大会召开期间,河南将开辟“一站式办理”快速通道和综合服务窗口,现场办理编制使用、人员调动、岗位聘用、工资社保、博士后进站等手续。这是大河网记者10月12日从河南省政府新闻办公室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了解到的。

第二届中国·河南招才引智创新发展大会将于10月26—27日召开。河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厅长、省委组织部副部长、中国·河南招才引智创新发展大会组委会执行副主任刘世伟介绍,日前,省委组织部、省编办、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专门出台了关于在中国·河南第二届招才引智创新发展大会召开期间进一步落实事业单位用人自主权的有关政策,将着力破除引才体制机制障碍,赋予用人单位更多自主权。

大河网记者从发布会上了解到,在中国·河南第二届招才引智创新发展大会召开期间,用人单位在编制和岗位限额内,可自主制定和发布招聘方案(公告)、自主组织考试考核、自主公布考试结果、自主确定拟聘人员。进一步畅通人才引进“绿色通道”,在省内外招聘活动现场开辟“一站式办理”快速通道和综合服务窗口,现场办理编制使用、人员调动、岗位聘用、工资社保、博士后进站等手续,对签约或拟聘对象尤其是高层次人才实行“一对一”跟踪服务和保障。

编辑:张馨予  审核 :新闻总值班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