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温愚公移山精神,移动5G表白祖国

2019年10月12日15:42

来源:大河网

  重温红色印记,我用5G来表白。10月11日,在济源愚公故里,一场“表白祖国母亲”的5G直播活动精彩上演。济源移动5G网络全程支撑保障,现场下载速率达到1.07Gbps以上。本次红色景点5G直播是中国移动“我用5G表白祖国”系列宣传活动之一,已在全国多个省份同步开展,各地移动人纷纷在直播镜头前向祖国母亲深情表白,表达了心中对祖国的无限深情。

  愚公移山精神是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重要标识。直播活动现场,景区工作人员讲解了愚公移山故事的起源、发展及延伸。作为从《列子•汤问》中走来的愚公移山故事,千百年来广为传颂,并激励着一代又一代中华儿女艰苦奋斗、奋勇前进。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同场合多次讲到愚公移山精神,并赋予了愚公移山精神新的时代内涵,使之成为贯彻落实“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坚实思想基础和强大精神动力。

  随后,景区工作人员还现场直播讲解愚公移山红色教育基地的基础设施、教研项目等概况。直播结尾,景区工作人员和济源移动5G建设突击队向祖国母亲深情表白:我-爱-你-中-国!

  为做好5G直播的支撑保障工作,济源移动的网络建设者加班加点进行网络调试,为直播活动提供最优质的网络服务与保障。据了解,截至目前,济源移动已率先在王屋山景区、愚公移山红色教育基地、济源市云计算中心等完成了5G建设。下一步,济源移动将加速5G与人工智能、全域旅游、云计算等新兴技术的深度创新融合,努力成为济源5G建设发展的先行者、引领者,为济源经济和社会快速发展提供有力支撑。(王欢欢)

编辑:臧小景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