该!男子网上辱骂执勤民警被拘留

2019年10月12日16:45

来源:大河客户端

  10月8日,驻马店市遂平县和兴镇的何某,在网上发表辱骂执勤民警的言论,被遂平县公安局依法行政拘留5天。

  据不完全统计,自8月份以来,该市已发生多起类似事件。27岁的王某某是名大货车车主,该市正阳县熊寨镇人,他由于超载被交警处罚过,心生怨气,8月29日,王某某通过微信朋友圈发表了一条“正阳的交警儿子们,爸爸回来看你们”的信息,公然侮辱执法民警。王某某的行为在社会上造成了恶劣影响,对执法民警身心造成了极大伤害。为维护公安民警正当执法权益,公安机关经过多方调查取证,9月10,正阳县公安局依法作出对违法行为人王某某行政拘留7日的决定。

  办案民警提醒:执勤民警的正常、正当执法权益受法律保护;当事人表达诉求,应当通过正当的途径。网络不是法外之地,散播不当言论要负法律责任。

编辑:梁倩文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