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六年“五进宫”不思悔改 再盗车又被逮捕

2019年10月12日16:45

来源:大河客户端

  一外地男子,六年里“五进宫”,刚刑满出狱,本以为该男子终于从良了,结果他管不住自己的手脚,来舞钢专盗电动车和电动车电瓶。10月11日,该男子被舞钢警方依法逮捕。

  今年9月份以来,河南省舞钢市垭口辖区发生多起电动车电瓶和电动车被盗案件。时值70周年国庆安保,该系列被盗案件发生后,在群众中造成极坏影响。垭口派出所所长陈晓国安排侦查员李喜良、张伟等民警专案侦查,先期经过查看案发现场,沿途监控视频,案件一直没有线索,一时陷入僵局。民警们并不气馁,细致开展走访、搜集视频资料等工作。9月16日,经过艰苦摸排,民警发现,盗窃嫌疑人的身形与以前曾经在舞钢被行政拘留的李某某有些相像,随即将侦查重点放在李某某的身上。李某某,男,31岁,叶县龙泉乡人,在舞钢及舞阳等地多次流窜作案,民警将这一重要线索及时汇报给了所长陈晓国。得知这一情况后,陈晓国所长率民警李喜良、张伟对该线索立即展开核查。在舞阳县公安局文峰派出所的大力配合下,当日在舞阳县西环路附近一餐馆将犯罪嫌疑人李某某成功抓获。

  据了解,犯罪嫌疑人李某某自2012年以来先后四次被判刑入狱、一次行政拘留,已是“五进宫”。鉴于该犯罪嫌疑人有多次前科的情况,民警制订了详细的审讯计划。在铁的证据面前,犯罪嫌疑人李某某供述自2019年8月份以来,多次在舞钢、舞阳城区实施盗窃,专门盗窃电动车、电动车电瓶案件十余起的犯罪经过。

编辑:梁倩文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