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一家健身房跑路,老板此前声称:做人做事凭良心两个字

2019年10月12日17:04

来源:大河网

  河南商报见习记者 张逸菲/文 见习记者 左冬辰/图

  8月23日,郑州市中州大道与商鼎路附近的斯跑特健身房前台张贴了一张公告:“因电路近期跳闸频繁,预估线路问题需要排查……预计2019年8月26日营业。”

  10月11日,河南商报记者走访斯跑特健身房(翡翠城店),健身房的大门落了锁,玻璃门上乱七八糟地粘贴了很多张“催债”的白纸,上面写着对健身房负责人林先生的声讨。

  健身房现状:拖欠员工工资和会员课时费 老板联系不上

  一同前来的健身房陈教练带领河南商报记者从位于健身房后门的消防通道进去,只见昏暗的健身房内一片狼藉,器械凌乱地摆放在场地内,甚至还有一辆单车被搬离出单车教室。

  “一些会员知道健身房闭店了,又联系不上负责人,只能通过搬一些东西泄愤。”陈教练对河南商报记者说:“大家就是太生气了,可这些东西哪能抵得上好多会员的课时费呢!”

  据陈教练介绍,实际上,8月23日健身房粘贴出来的公告,是因为其已经无力支付健身房的电费,也是一种缓兵之计。

  “27日,与林先生联系后,他告诉我们,健身房准备变更法人,由新法人承担健身房的债权债务,但他保证,我们员工的工资是由他负责的,他一定会发放给我们。”健身房田教练说道。

  另一位健身房王教练也给河南商报记者看了她与林先生的聊天记录,林先生说:“公司已经转交给别人了,至于开不开门是新老板的事……调查清楚任何人的钱一分不差的给大家发了,做人做事要凭良心两个字。”

  王教练说,这是他们最后一次直接联系上林先生。

  不仅是员工工资,陈教练拿出来一沓表格,上面明确标示了健身房会员的报课情况和缴费金额。

  跑路缘由:欠物业房租已被发律师函,资金链断裂难以为继

  河南商报记者在企查查网站上查询到了,早在8月6日,斯跑特健身房就完成了法人变更,法人由林先生变更成了王某某。

  “林先生之前作为大股东,在郑州开了好几家斯跑特健身,但是陆陆续续都转让了,现在斯跑特翡翠城这家健身房,是2016年年初最早开张的,也是最后关门倒闭的。”陈教练说。

  ​

  河南商报记者联系到斯跑特健身房场地租赁的物业公司,负责招商的一位工作人员说,不方便透露健身房所欠房租的具体金额和时间,他们可以透露的是,目前,他们与林先生一直联系不上,为此,物业方已经向林先生发出了律师函。

  截止到发稿前,记者拨打林先生的电话,一直是关机状态。

编辑:史海山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