气愤!因发生争执 怀孕4个月女子被老公高速路撵下车

2019年10月12日21:0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记者 宋向乐)10月12日,河南高速交警总队二支队民警救下一位站在高速路中央的少妇,该女子已有4个月身孕。经询问得知,原来是途中夫妻二人发生争执,丈夫马某竟然将作为妻子的她撵下车,无奈,她只好试图在高速公路上拦个出租车回家。

当天下午4时许,二支队民警何玉国、杨华驾乘警车巡逻至京港澳高速公路西半幅667公里(郑州圃田路段)处时,发现一位身着黄色上衣的女子站在高速公路行车道上,车流从其身边呼啸而过,非常危险。

“这女子有啥情况,太危险了,赶紧停车!”杨华喊道。何玉国将警车停在路边应急车道,二人将车流拦停,把该女子安全带到路边。民警观察该女子并非精神病人,询问情况后,该女子的回答令民警倒吸一口凉气,“我想拦一辆出租车回家”。

由于路上危险,民警将其带到队上作进一步处理。经进一步询问得知,该女子名叫席某,在郑州航空港区住,与丈夫马某一起跑货车,这次从山西晋城往郑州航空港区送货,途中夫妻二人发生争执,马某竟然将她撵下车,自己开车走了。

席某没带手机,周围也没有人可以求助,一时间忘记了安全,只想在高速公路上拦个出租车回家,幸亏民警及时发现,才避免了可能发生的严重后果。

民警根据席某提供的手机号联系到了她的朋友郑某,并对席某进行心理疏导。据席某介绍,她已有一个孩子,现在又怀孕4个月了。

民警批评了其丈夫的错误做法,安慰席某不要生气,有事要多沟通。此后,席某心平气和的跟郑某离开了。

民警提示:高速公路上禁止随意停车,否则罚款200元、记6分;行人禁止进入高速公路,在高速公路行车道上拦车或者行走更是有生命危险。(线索提供:刘建伟)


编辑:臧小景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