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教师资格认定,三门峡市湖滨区教体局发布了一份郑重声明

2019年10月12日21:28

来源:大河客户端

  10月11日,三门峡市湖滨区教育体育局发布公告称,近期多次接群众举报反映,有三门峡市湖滨区教育信息网(http://www.hbqjy.cn/index.html)开设教师资格认定栏目,自行开展教师资格认定真伪验证服务,严重扰乱该局承担教师资格申请办理及验证业务,也给不明真相考生及社会人员产生误导。为有效维护当事人权益以及该局声誉,特发布有关公告声明。

  公告中称,教师资格认定的官方网站为中国教师资格网,网址为http://www.jszg.edu.cn,其他网站提供的教师资格认定信息查询结果一律不予认可。

  三门峡市湖滨区教育体育局原官方网站全称是三门峡市湖滨区教育科技体育局(http://www.hbqjktj.com/),因机构改革、互联网治理需要已于2019年5月1日关闭,已经停止使用。经查,互联网搜索中以三门峡市湖滨区教育信息网、三门峡市湖滨区招生信息网等字号所发布的教育信息,均未获得该局的官方授权同意,私自转发相关内容,其行为严重扰乱正常的互联网信息发布秩序,极大损害政府机关权威性和公信力。因此,呼吁广大网友及社会各界时刻保持警惕,不要轻信、误传类似不实信息,谨防上当受骗,避免不必要的信息泄露、财产权益损失。

  同时鉴于此,该局也郑重声明:对三门峡市湖滨区教育信息网、三门峡市湖滨区招生信息网等仿冒网站未经同意擅自发布湖滨区教育信息的侵权行为,将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

  来源:大河客户端

编辑:史海山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