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中国·河南招才引智创新发展大会工作推进会召开

2019年10月13日08:17

来源:大河网

  河南日报讯(记者逯彦萃)10月12日,第二届中国·河南招才引智创新发展大会工作推进会在郑州召开。会议通报了大会筹备工作进展情况,对下阶段重点工作做了“战前”动员部署。

  省委常委、组织部长孔昌生出席会议并讲话,副省长戴柏华主持会议。

  为进一步做好大会筹办工作,孔昌生强调,要提升政治站位,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持续办好中国·河南招才引智创新发展大会,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调研河南时重要讲话精神的实际行动,是深入推进人才强省战略的重大举措,是推动我省经济高质量发展的有力保障。

  孔昌生要求,要紧盯重点任务,狠抓工作落实,全力推进各项筹备工作。精心策划开幕式和专题论坛;认真筹办主场活动和省外活动;扎实开展嘉宾邀约工作;组织做好人才政策和人才(项目)需求发布;全面启动大会宣传推介工作;周密部署接待保障和安全保卫工作,确保大会举办圆满成功。

  戴柏华在主持会议时要求,各地、各单位要严格按照会议部署,扎实开展各项筹备工作。要按照会议要求和各自承担的任务分工,逐项对标对表、逐条细化措施、逐个查漏补缺,确保高水平、高质量、高标准完成大会筹备工作,以人才兴旺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的绚丽篇章。

编辑:娄恒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