钻心疼!安阳女子手被卡和面机,四指被折断!

2019年10月13日16:40

来源:大河客户端

  大河报·大河客户端记者 高志强 苑中华 通讯员 郝鹏飞

  10月12日11时许,安阳林州人民路东营街,一女子在使用和面机时不慎手被卡住,四指被当场折断,疼得她大声哭喊不止。

  林州市消防大队接警后紧急派员赶到现场,发现该女子左手被死死的卡在和面机内,除大拇指以外,其余四根手指部分均已折断,且女子因疼痛一直在大声哭喊,情况十分危急。

  消防员对和面机进行简单拆卸后,女子左手仍无法动弹,同时由于疼痛难忍,情绪变得越发激动。消防员征询家属和医生意见后,决定将和面机整体切割后转移至医院进行麻醉后再进行救助。

  于是,救援人员将和面机切割破拆,合力将女子抬到救护车上,并随同救护车到医院。待医生进行麻醉处理后,救援人员使用扳手对和面机下方套手卡筒进行拆卸,最终将被困者的左手成功取出。

  安阳消防提醒广大居民群众:在使用和面机时,千万不能将手伸进和面机,如果需要清理,请断电作业保护自身安全。

编辑:谭敏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